原廠零配件

只有常榮機械及授權的特約廠商能供100% IVECO原廠零配件,確保品質及功能,並且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支持。
我們不僅承諾為您提供品質最好且價格合理的零配件,而且對於在經過授權的IVECO特約廠更换的零配件,我們都会提供長達12個月的保固。

IVECO純正零配件的設計目的是在於
  • 確保提供一流水準的客戶服務,始終滿足客戶需求
  • 所有零配件原材料和供應商都經過細心挑選,並經過特殊的嚴格檢驗才投入使用


 
 
技術服務

為了能迅速有效的發現問題以提高維修廠效率及降低顧客等待時間,IVECO開發出了新的能够適應產品升級換代的診斷平台。

這一診斷平台稱作E.A.SY.(电子高端系统)。該系统可以通過一個通信模組(ECI)和個人電腦對車輛上的各種電子控制裝置進行診斷。

E.A.SY.平台所使用的軟體可提供一個簡易、直觀的人機界面,維修人員可以通過它在進行故障現象檢索和查詢。

ECI模組能與所有目前和未來的IVECO控制裝置進行信息溝通。

E.A.SY.系统可以即時與遠程服務系统和其他所有IVECO支持的系统進行連接進而實現人機互動,因此可以說它是IVECO先進診斷系統的核心,也是與未來的維修站銜接的橋樑。